关注者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我来了我来了 xDD

哇 ,, 这里灰尘真多 -.-

超需要整理整理下 :)

我真的好久没上来了 

朝懒惰更新的 

先来说说新年好了 

今年的新年你们觉得怎样 ??

我觉得太快了 /.\

红包太少了 

不是很爽 

唯一的旅行 

langkawi  

是蛮开心的咯

不过中间就 ,,, 呵呵 

往事就不提咯 :D

新年间当然少不了 赌博 !! 

我有赢有输啦 :)

赢多输少 哈哈

因为这次的新年 

才会让我们在一起 

也要谢谢新年拉 :)

本来说好 新年后 要用功读书了

阿哈哈 果然我的话不能听 -.-

我又放弃了 !! :((

是怎样 ?? 做么那么懒惰读书 -.-

家人说因为爱情 lolx -.-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女儿一路以来都不爱读书的 

成绩那么烂 别把爱情和读书凑在一起

我想读我自然会用功读书 

不准逼我 !! :)

我并没说过我要退学 我会读到毕业 

passssssss ~~~~~

直接过道来这 xD

今天是 情人节 

大家快乐么 ?? :)

我很不快乐 !! -.-

我家的猪还在睡 /.\

我今天不去学校故意要陪你的 你这个王八蛋

没去工作就算了 还跟我睡到那么迟 

喂 !! 情人节列 可不可以带我出去玩 ?? xDDD

我管你 没有鲜花 没有烛光晚餐 没有钻石戒指

我是不会上你的车 !! xDDDDD 

你就慢慢等吧 ♥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有人陪我过情人节耶 

很谢谢你 

我爱你 李汶聪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