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take 1

最近还是一样 

     摆着一张臭脸 -.-

伪装得很辛苦

就是因为不想让懂我的人 疼我的人 爱我的人  

为我担心

其实 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

直从 你有了新工作后 

我们就很少机会见面了 :((
  
有时候 会冲动到想搬去你家住 -.-

一星期只能键一次面 

我们每次没见面5分钟就呱呱叫了

没办法 要他努力工作 这是我对他说过的

我们还有电话 可以聊 我每天都很期待 

星期五的到来  

因为能见到你 :DD

我们的家又隔离那么远 :((

一个在居林 一个在北海 

如果靠近 我就能天天偷偷跑去你家报道 :DD

可惜 ,,, 这些只是幻觉 TT

每天在家 就是躲在房间 

样子还是没变 妈妈说我迟早中忧郁症 -.-

中吧 无谓 :)

躲在房间 排排东西 扫扫地 

偶尔 那也只是偶尔 

在楼上看看戏

每天看着电话 眼睛根本离不开它  

我会很早死 因为副色大 !! xDD

在家 除了电脑 还是电脑 

电话还是电话 

lolx -.-

我觉得真的会中忧郁症啦 

唯一学校 让我起笑的地方  :)

跟着我的朋友们 姐妹们  

啊哈哈哈的乱 啊哈哈哈的笑

如果你也在 那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很想你  

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都很快过 

我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只因为  我爱你  

没理由的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