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呜呼 !! xD

bla bla bla bla ~~ 

我舍得来更新了 xD 

怎样怎样 ?? 最近你们怎样 ?? xD
是否和我一样整个脑袋都使money ♥.♥ xD 

银行都使我满满的钱 xD

要来打抢我不 ?? :P

开玩笑啦 还不是辛苦赚来的钱

我恋爱了 :) 

走了两个星期了 ,, 不错了拉 

希望能走到那一天咯 :D

有的时候 

我需要你的陪伴 需要你的关怀 需要你的体谅

我不要什么荣华富贵 要你真心对待我

胜过一切 :) 

最近 整个脑里都是你 傻了 = =

真的很难很难假装不在乎 

还有 希望老天能保护他平安无事  

多减我几年的寿命也没关系 :) 

只要他健康 就是我的快乐 :)

说好了 要走到死 

有时候 主动点好么 ?? 

不需要什么烛光晚餐 

只需要你的爱心饭菜

有时候 不是我不要让你参朋友 

只是要你参朋友的同时 别把我忽略了

再说 我也没资格管你参朋友 除了女生 :)

所以 用心听我讲好么 ? 

我想解释 是你不要听 

所以才会导致我们吵架 

erm ,,, 我需要的不是什么鲍鱼 龙虾之类的食物

只需要吃得饱 睡得好 

我不是什么每餐都要吃好料的人 

只是偶尔有节目 或者你开心带我去 

我没一定要 你说我没体谅你

体谅了 你却没听到我的心声 ,,, -.-

我努力了 脾气改了 你告诉我的脾气回来了 

那我呢 ?? 我也需要爱啊 !

不管了啦 顺其自然 :) 

时常劝朋友这句话 结果却每次都派不上用场 -.-

希望这次能吧 :D 

晚安啦朋友们 :) 

dear heboys 

i need u care 

i love u so much .just wan't u care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