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siok !! ♥

我爱上唱 k

把不开心的事通通唱掉 xD

疯狂的乱唱 乱跳

整间房间给我们跑到乱 !! 

就是这样爽恩 :DD

你知道吗 ??:DD

第一眼看到你心里就想着说

屁股 -.- 这人怎么长的不错看

不错看 :DD 

想和他进一步感情

于是 就去找他的 FB

哈哈 很巧让我找到了 xD

有缘 ?? :PP

当然

我要 +他

but .. friends full le !! TT

很简单 去删除没照片的人 xDD

pai xie :(

删除三个 就只能加他一个 = =

加到了 迫不及待要他快点接受

问了很多朋友他的东西

不过

haiz 彼此彼此吧 :D

我只是想他做朋友 xDD

没别的意识啦 xD

来一张 什么东西都没带的照片 ==

会不会难看 ?? :DD

其实还蛮喜欢 xD

我看到这张照片的宝宝

我就一直笑 = =

maleh :)

u so cu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