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不好意识 = =我这次真的舍得来更新了

  最近都很忙

忙睡觉,,出去,,买衣服,, xDD

这就是我所谓的忙

忙到没空上来更新这里

前几天 星期六

和了我最要好的朋友出街啦 !!  

go penang 

跟你们再一起始最疯的   

希望能一直保持这样 :))

von anna iris    

友谊万岁

其实我并没有什么话想说

只是最近很爱花钱 xDD

我不想呆在家

所以只好往外跑

变得想 roti kia T^T

也认识到很多新朋友

请多多指教 

纯粹来个介绍 

名字;黄丽容 容读 yong 不是 rong ==

英文名;IRIS ENG LI YOUNG

年龄;16 (2012)

来自;北海
 
新朋友们 请多多指教 !! ♥ :DD

最近不知道做么 sai sai ==

很多人问我我喜欢怎样的男生

我喜欢男生坐 myvi 的车

不喜欢啦啦的样子 

不喜欢开口闭口都是粗话 

不喜欢花心男

不喜欢不主动的男生

不喜欢整天让我吃醋的男生

我喜欢高过我的男生

这样一来穿高鞋就不用当心了 xDD

我喜欢会搞浪漫 幽默的男生

喝酒是无所谓啦 :)但不要得寸进尺 

最后 

我最讨厌男生抽烟 !! 

48 讨厌

我回答问过我的朋友的问题了

还有什么要问 ==

我知道啦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xD

脾气差 爱花钱 爱哭宝 

纯粹写写 不然这里准备关门大吉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