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skate :D

我爱上 skate  :DD

我爱上了啦 T.T

去跌个够 !! xD

懒惰更新咧 :(

随便写写就好啦蛤 xD

不要介意咧 ,,

纯粹想更新咯咯咯 

在这里说 ,,

YBK

我已经完完全全放下你

再也不会想起我们的回忆

什么 第一次是偶然 第二次是必然 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已经不是在说我们了啊 :DD

我还是看得开 

我还是我 我没变到啦 !!!

大家总是说我变去了

你们以为我是 七十二变咩 ?? xD

还把我说的那么恐怖 T.T

其实 我承认我变去了 xDD

而且变不回了啊 我已经很尽力了 

不是我不要 是我变不回

你们要懂这点 明白这点

之前 我的所作所为 对不起

我知道很过分 但并不是我想要的啊 !!

人总是会变的 看你变的过不过分罢了

我性格变 很古怪了 没礼貌了 过分了

顶嘴顶到超过分了 什么东西都敢去做了 (表想歪= =) 

整天往外跑 脾气坏得很 

无奈啊 !! 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以前的我 从不这样 

爸妈说一就是一 我不敢说话了

现在 顶到他们静静

以前性格很开朗的

现在脾气超差的 小事情罢了 就生气

以前 很有礼貌的 现在没礼貌了 

haiz ~

要开学了呢 我的脾气不懂会不会变回啊 

保佑啦蛤 :DD

下了 :) good bye everybo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